「老化」是每個人生中的必然,2025年台灣老年人口比例將突破20%大關,正式進入超高齡化世代!
“如何保持正面開放的心態,提早預備並活出健康優雅的人生下半場?”

「早安健康」將於2020/9/20舉辦第二屆『健康大未來』論壇

在高齡化浪潮下,幫助國人以積極樂觀的心態面對黃金人生下半場。

以多元豐富的內容、有溫度的互動活動、及深入淺出的知識,期許為國人打造「活力退休人生進行式」,讓每個階段的你越活越精彩!

講者介紹

陳亮恭醫師

臺北榮民總醫院高齡醫學中心主任

現任臺北榮民總醫院高齡醫學中心主任,為國內高齡議題的主要意見領袖,也是亞洲高齡健康領域的研發議題主導者。多次參與世界衛生組織高齡相關議題會議,唯一代表亞洲學界制定高齡者「價值醫療」的全球標準。在高齡領域的人文、社會、法律、科技層面具備深厚涵養,為國內外高齡議題的重量級國際學者。

劉政均醫師

康聯生醫精準健康管理專家 

「預防勝於治療」的意義,在於疾病發生之前就掌握個人健康趨勢和風險,透過改善生活型態和環境因素控管,才是「找健康」的正本清源之道。量身訂製的個人健康檢查規劃、健康風險評估,不僅是一年一次的健康檢查,而是1+364全生命週期、全方位、全年度的精準健康解決方案。預防疾病、維持健康,才有享受彩齡人生的資本。

夏韻芬女士

知名理財專家 

生活經驗豐富,專業又親切,善於掌握社會議題,提供聽眾思考方向,演講生動活潑,絕無冷場,就像她主持的節目一樣,切中需求,又能有良好的氣氛。因此對於夫妻理財、親子理財、退休規劃…有獨特的觀點,受到社會團體的喜愛。


議程介紹

活動時間:2020/9/20(日) 下午13:00-16:30

活動地點:台灣金融研訓院  菁業堂(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62號2樓)

13:00-13:55
活動報到&入場
13:55-14:00
【活動開場】致詞
早安健康創辦人、執行長/林文玲女士
14:00-14:20
【專題演講】打造健康樂活的財富人生
知名理財專家/夏韻芬女士
14:20-14:40
【專題演講】精準健康 儲備彩齡人生資本
康聯生醫精準健康管理專家/劉政均醫師
14:40-15:00
休息交流
15:00-15:20
【專題演講】健康長壽:無齡世代大未來
台北榮總高齡醫學主任/陳亮恭醫師
15:20-16:00
彩齡人生精彩對談
16:00-16:25
問答交流及抽獎贈禮
16:25-16:30
活動結束



感謝大家熱烈參與,目前活動已額滿!

當天活動現場也有FB, YouTube同步直播,歡迎大家線上收看!

▊徵選資格

徵件圖文主角不限年齡、性別,國籍,歡迎您熱情參與並分享周遭的「彩齡人物」!


▊活動時間

1.活動徵件與投票:2020.08.21 至2020.9.13  24:00

2.中獎公布:2020.9.16公布於活動網站

3.彩齡人生影片上線:2020.9.20起於活動網站、活動現場公布精彩作品故事。

4.中獎通知與回函期限:中獎通知書將於2020/9/25前寄出至報名填寫之email,請於2020.10.16前以電子檔或掛號郵寄回早安健康。

5.獎品寄送:贈品將於2020.11.20前完成寄送,或可親至早安健康領取。(贈品寄送僅限台灣本島,如外島地區請委由台灣親友代收)


▊ 獎項

人氣獎(一名): 強生多功能踏步瘦身健腹器(升級版:新增彈力帶拉繩+核心扭盤),市價4,680元。由網友按讚數最多之作品為人氣獎得主。

幸運獎(一名): 日本進口王樣の夢枕(象牙白),市價3,090元。凡報名上傳成功者即具抽獎資格,徵選結束後於9/15由電腦隨機抽出。


▊ 投稿與投票

  1. 上傳一張照片(限JPG,3MB內)以及三百字內說明文字(至少需人名及一句話說明彩齡事蹟),描述該名彩齡人物的精彩人生。

  2. 參加之作品均需為報名上傳者所拍攝,且必須取得照片中之彩齡主角人物同意參加活動。

  1. 一個FB帳號限投稿一件作品且不可修改,請謹慎選擇作品。

  2. 照片可使用濾鏡效果但不可合成、不可偽造照片(如人物與景點或物件合成,作品圖文非真實人物事件)。

  3. 人氣獎投票:

  •  以FB帳號進行投票,一天一個帳號可對一件作品投票。

  • 主辦單位有權針對票數異常的作品取消參加資格,並且不另行通知 。

  • 當單一IP下超過五個帳號或相近IP皆對同一個作品投票,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賽及得獎資格。


精彩作品

▊ 其他注意事項

  1. 投稿作品必須無涉誹謗、侮辱、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不實、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圖片內容。

  2. 不接受一稿多投,若曾於其它徵選活動得獎的作品不得參加,有上述情形經發現後,得不通知投稿者並取消資格。

  3. 參加者應保證所填寫或提出之所有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取消本活動參加資格;如致早安健康或任何第三人受有損害,參加者應負擔相關賠償責任。

  4. 如出現參加者資格及著作權等糾紛,主辦單位保留取消其參賽資格及追回獎項的權利。

  5. 中獎的獎品價值超過市價1,000元,年度報稅時必須計入個人所得,故中獎人於領獎後,所得稅徵收前會收到本公司所發出的扣繳憑單。

  6. 投稿者請保留作品之原始檔案,照片解析度需1,000萬畫素以上且可提出Exif資訊。

  7. 報名投稿即代表同意主辦單位得運用上傳作品之圖片文字等相關資料進行其他製作,作為活動、展覽、宣傳及出版等用途。

  8. 主辦單位早安健康股份有限公司對本活動保有變更細則之權利,如有異動以網站公告為主,不另行通知。 


活動獎品

本活動並非由 Facebook 平台贊助、管理及開發。本活動乃由 早安健康 主辦,你所提供的資料僅供管理本活動使用。
icon_BackToTop